2018多益新制書

神阿~請賜給我一本2018多益新制推薦書吧~~

我最近突然有點恐慌我的未來...想了老半天還是覺得來拿個英文能力證書想必能加分不少,就這麼打算來準備考多益了,但是爬過許多多益考試文章也去書店翻了一些多益書籍,內心惶恐不安的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選擇買哪本多益參考書籍~~請問有哪位好心的多益大大可以提供一些考多益的建議嗎?像是關於多益單字用書,多益閱讀測驗這類的....因為真的百百種的說


加上多益的相關書籍買下來也是貴貴的(窮孩子一枚),以免買到不適用的考試用書浪費錢錢,可是花了不少時間去問大家推什麼書,部落客阿~多益版之類的,不過還真感謝有學長姐的分享

看完之後~原來大家都有一肚子心得想分享
某版的大大還解析了

了解自己的學習特性,有些人適合瘋狂寫一堆題目而不斷進步,有些人可能一直錯錯錯,又不抓錯(?!)這樣不會進步呀!!如果這樣的情形發生一兩次,可能就真的不適合你,也有另外一種就是一直看講義,多看幾遍就把內容吸收,總而言之就是找到適合自己的K書方式比你挑好書重要!

於是大大推薦了金色證書,適合讓你在做習題中進步,因為書裡編了很多題目跟解析,認真做真的有進步!
我又再看了別版還有留言,也有某大推這本,主要是他的模擬試題挺準的,他也提到常春藤也適合挑戰,因為裡面出的題目比一般考試還難一些,解析內容也很紮實!!

既然不約而同大家都在討論這本,就先從口碑高的開始嘗試也可以說是偷吃步啦~


金色證書核心組合︰文法、閱讀、字彙、聽力

一次四本,需要的一起買齊!!因為好心的路人大大也推薦了這系列的模擬試題3,雖然他有1、2,但學長姊已有話在先,還是先照做囉~


NEW TOEIC TEST金色證書:模擬測驗3(附MP3)

就先從這一套書開始,覺得還是有念書能緩解我對未來的焦慮
目標放在多益金色證書,但我覺得藍綠色也挺好的呀

 

 

我還去看了很多youtube的影片,看考過多益的學長解怎麼說,不過這位~喔!一臉就是很會念書啦XDDD

但也讓我也有不少啟發啦!!測驗只是分數本身,重要的是自身英語能力,考試是一時的,語言是用了才有價值,所以還是紮紮實實的學習很重要唷!

雖然啟發如此,但考試技巧還是不能沒有啦ㄎㄎ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